Loading☆

丢丢涂鸦;随处乱爬的一人乐。
没节操、没节操以及没节操。《—关注需谨慎

承 最终话吐槽

staff你删啥不好删将军的哭戏!!都最后一集了mamo依旧领不到工资!简直无情!无理!无义!残忍!……等了一整季就想看小正臣哭的好吗!(别闹
黑化的原子笔(??)倒是做的很好,比看小说时还带感!首领笑着掏绷带的时候我毛都竖起来了……

临也大大这种食物链顶端的男人,居然也有露出惊慌表情的一天啊,真是看得让人心疼……又带点爽(你等下)
以及忍不住仔细看了看,临也拿的黑款苹果的怎么这么短……无论哪个角度看都是果4/4s这种古老机型……?!虽然我造你手机多……可是对比将军拿的5s,忍不住又心疼起来(??)这位老板你看看,你家打工小弟都用得比你奢华😂😂😂……爱人类也要稍微爱一下自己啊,换个大脸6吧,上网都能顺滑一点呢,叹(?!

最后:赤林叔不如想象中的拉风啊!!我的感觉里他还可以再骚一点点!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