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丢丢涂鸦;随处乱爬的一人乐。
没节操、没节操以及没节操。《—关注需谨慎

既然看完种就顺便看看种命

讲真我一分钟种命都没看过……当年热播时,每次难得周末一聚,小伙伴们就开始在我面前花式槽这片,槽着槽着我就闪避了。

前两天看到一个说法,说真飞鸟的性转就是矢泽妮可【??????……实在没法想象,决定为了这评价补补番

慢慢看,心血来潮就槽几句

PS在群里表示我要鼓起勇气去看看,大家又一次愉快黑起,还能不能好好做盆友了23333

----------11.26---------

    OP的站位我看不懂啊?所以男二是谁?女一又谁?这么看起来阿斯兰的戏份看起来比基拉多不少?仿佛是议长那位戏份很多?我伊好帅,白服配银发还能更美吗【捧脸

1-3

第一集就是抢机体,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这次的机战冗长,节奏凌乱,有点提不起劲。怀疑跟真机体七零八落的出击打乱了节奏感有关。

阿斯兰带着墨镜超扎眼,墨镜掉一秒被识破。讲道理,出访老家这种事果然就不该跟来吧,出来就算了,你还忍不住要上机体=。=上机一时爽,搅进战局悔断肠好吗

3-6

这个议长难道还是六翼大天使型的,虽然实锤不多,但是迷之箭头暗涌,他在舰上看A那眼神⋯⋯瘆得慌

史戴拉这妹子怎么回事⋯⋯第一集我以为她是个搞笑担当,后来发现好像是个崩坏担当???她的脸能不能认证画一次(二哈

-----11.30-----

今天的B站验证码……一眼看成卡卡+红衣小队缩写(二哈


---12.5------

7-10

阿斯兰果然要被忽悠回去当枪使了,这乖娃真的挺好忽悠的……

我信新议长卡司排位高了戏份多身份重了,讲话真真假假虚虚实实连环套,忽悠点满,想看他受【????

说到议长,起先很有眼缘的雷美人倒是透明得几乎全程酱油,不知道以后会不会爆出惊天大幂幂。准确的说这一届的红衣小分队集体酱油得厉害?除了带AK上天(?)几乎没做任何本质上推动主线的动作,议长劳心劳力上穷碧落下黄泉(?),唇彩男兢兢业业深藏功与名,两人真是业界楷模值得大家学习啪啪啪

米娅妹子目前看来不算太糟糕,除了脸微妙的丑和衣服特别的丑【】阿斯兰性格真好啊,是我的话,拔枪就把那个丑丑的盗版哈罗给突突了

------12.10-----

11

迪亚哥再次达成阿斯兰立场转变时在场成就【?

卡嘉莉虽说确实嘴炮技能没点,但她那种完全被架空的立场,一味号召和平讲“团结”的做法,就算点满嘴炮技能也很难……

硬要逆转大概只能在第一部结局就请拉克丝那样的出马,私下对军心不稳的要臣挨个击破逐个收拢……然并卵,拉克丝的立场并不合适涉足,卡卡的理想主义也过于空洞

12

上一集在内心槽了一秒小鸟已经边缘了好多集真的是猪脚吗……这集就爆了个种日天日地了起来……瞬间被打脸【。

新ED迷之带感

13

1.基神机体怎么回事,福利蛋是海啸以后才搬家的吗?如果是,那也太快了?才多久就建起了这么吊的放空保养一体机房???如果不是……以前的福利蛋藏在哪?

2.ED居然小改,第一幅画还是阿斯兰带胸针,第三幅画面就改成了飞鸟戴胸针……不过还是上一集的ED好看

14

卡卡结婚那个妆……吓哭我惹………………谁想出来的……………………

啊,想看某某某们穿婚纱西装【

---------1218-------

15

都看15集了,剧里还没见过不崩的史黛拉=L=

心疼阿斯兰,这次接受爆炸性消息的时候还要保持飞行状态,站地上喘一口都不行【。

穆桑出现了,这是雷美人的戏份要到来了么

16

说好的雷美人的戏份呢【并没有说好。

鸟就平民这段其实有一点点没看懂,墙内墙外都什么地方?说出这种flag事之后得遭报应的吧=L=

and扇耳光这种教育方式,实在有点意外啊………大概是为了区分人物塑造……但…………我还是比较喜欢轮拳头【

17-19

雷终于对议长出手了……气氛很微妙

阿斯兰全程修罗场,周身散发着尴尬……议长小妖精还顺手推波助澜了一把,说不心疼阿斯兰是假的233333

and………………有点想看老狐狸受【】【】【】

-------1231---把2016的最后一天献给补番【x----------

20(跳过了)

21

前半集那个酸爽,阿斯兰的嘴炮本来就弱了,面对妹子直接破负=L=虽说他爹也一般般,但他真是一点点都没捡到啊

跳舞跳着跳着就跳海的史黛拉…………原来在搞笑担当的背后还深藏推动主角最终夺回主角位的旗帜(flag)式担当么?

那什么紧急情况发射器拿来泡妹用,鸟果然是个任性的娃,我快要被性转妮可洗脑包洗脑了(。)阿斯兰来接小鸟的时候其实很生气吧,然而他这个人生气了也不怎么会表达2333

22

海涅教育阿斯兰平等关系的事……瞬间开始考虑当年Y有没有叫过A队长……好像真的有诶?现在最重要的任务是寻找失踪的队长什么的(。

小鸟听说奥布参战气结,阿斯兰跟他讨论了一下咖喱…………诶?忽然反应过来到一件事……密涅瓦全员都知道咖喱?但是他们对米亚未婚妻的事反应很正常?所以其实他们不知道AC关系的??这不应该吧???(懵逼,老年痴呆果然不能看一部片拖太)

抢婚那个实在太恶心萌了……

哦啊,福利蛋闪亮登场了

23

基拉说得对,咖喱当时留在那也不会有什么意义,该阻止的啥都阻止不了。当然我也不认为她开着机子跑出来傻站着就有什么意义,明明她爹的长篇大论她都记得,哪怕复述几句都比这样好啊…………拉克丝怂恿她站出来却不传授一点嘴炮技……要把我给急死=L=

基神的种,想爆就爆!不喊一声基神都对不齐福利蛋的闪了登场【

小时候不喜欢,现在再听听,教主的歌还挺好听的……这么多戏份才便当也是够本了ww

24-25

你们…………偷偷见面的方式有点嚣张啊……=L=…………

阿斯兰和基拉又在夕阳下重逢了……阿斯兰不但嘴炮力低,嘴炮抗性也很低……

啊,雷的回忆……啊,新西批的大陆出现了!(激动)克队居然没带面具and年轻的议长是基拉脸啊……眼睛缩水速度好快=L=

26

新OP一开头差点以为阿斯兰要和鸟裸飘,差点被呛死……好在后来还飘了很多个……穆叔的脸出现了!!!

ED吼吼看……还是觉得种里的老角色更亲切……


----1.2----

27.28

米莉是个好妹子

战斗剧情看得一脸懵,已经不知道逻辑是什么了……甚至搞不清到底是谁在搅屎,一心只想糊编剧一脸

ED又换了……先是AC,然后出现了项链和戒指俩定情信物……然后是KL,刚想着难道是戒指,就刷出了福利蛋……毫无毛病2333333

29

一边打字一遍过看过那些部分,年轻议长美如花,年轻克队美如花,啊……年轻真好(x)

我还以为是议长养大的雷呢??结果是克队把养大的???那雷看议长的眼神???【懵比

30

是我幻觉么,OP画面是不是又换了(几个画面)?每集的OPED都被用来打字了,有点混乱

总之不管换没换,玛流居然要跟穆叔对决么,哇.jpg

雷美人终于不是背景板了!还是那种好人担当,激动!……虽然怀疑他最终还是要黑的=L=

小鸟人不坏,就是太瞎(感慨)跟穆叔见面瞬间又立一个flag,明明都有了上次的应验教训怎么还不住嘴……哦,因为上次最终还是当了大英雄吧,这样的成长经历太不合适了(邓摇.jpg

史黛拉跟我想象的作用差不多……但我这才反应过来她对等的是拉克丝,内心有点囧囧的……

31

才说成长经历这集就变本加厉了……同样的偷人质举动基拉回来之后被舰长三人组演了一翻连恐吓带教育了一轮,基拉也算是被吓到听进去了

这边呢?由于功绩直接抵消,尾巴都快翘到天上了。好想帮阿斯兰揍他(。)恃宠而骄前提也是被宠……议长小妖精作为反派很称职呢【捧读

再看一回到目的地就开始屠城的史黛拉……眼光果然很重要啊,啧

虽然早就知道桑岛配的角色全挂,不过有了屠城剧情不挂以后也不可能变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简直不知道编剧还打不打算救鸟一把=  =

32

啊????等等??三小强就死光了?????不是吧????芙蕾都好歹活到最后一集啊?????【震惊得说不出话

看的过程中有想吐槽一下鸟的……这个事实惊得我把观点全忘了【x

哦对了,穆叔的机体居然是粉红色的……无法直视穆叔了。之后估计要有一大波狗血,做好了心理准备

33

哇哦……议长嘴炮技能点似乎比拉克丝还高

---1.4----

34

被复仇心吞噬的小鸟,逐渐滑入了罪恶的深渊【棒读

大概是梗被玩了太多年,听到石头的狼嚎就迷之想笑【不

35

我伊还是这么精神,真好


38

新ED真好听

评论